第04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9位患者 同日治愈
和生命赛跑 紧急转运36位危重病人
我市物业人员构筑 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疫情不散 警察不退
“孔雀蓝”和 “火焰蓝”的约定
希望每个“战士”都平安
一张“牵手”照 感动无数人
被隔离的孩子出院了
疫情面前,他们选择“逆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物业人员构筑 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目前郑州市内所有小区都实行了封闭管理,物业人员和社区干部走在防疫最前线,构筑起群防群治的第一道严密防线。

据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建颖介绍,从大年初一至今,全市有10多万物业人员第一时间取消休假,坚守在防控一线。他们中间有刚出月子、还在哺乳期休假的妈妈;有刚奔赴老家,还未来得及与至亲唠唠家常的儿子;有多年未回,终于买到车票背起行囊准备出发的女儿……无论对亲人的牵挂有多深,只要回到工作岗位,他们便尽职尽责,认真查看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检测体温、排查外来人员、防疫消杀等,严把关口、坚决执行、严密防范,共同阻断疫情的传播扩散。

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不仅要“线下”防控,更要“线上”防疫,通过网上让权威信息直通市民。近日,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宣传部联合市房管局,在全市范围打通各个小区物业群、业主群、公众号、APP等。作为我市物业企业的“联络者”,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打通全市物业群、业主群宣传渠道中,我们积极配合政府,迅速整合手中资源。”程建颖说,协会掌握的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有2000多家,覆盖全市65%的区域,他们按片划分,选出每个片区的大组长单位,进驻一级微信群。每个大组长负责3到5家小组长单位,每个小组长单位负责8到12家物业企业,以此层层压实,实现大小社区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