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各行各业捐款捐物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使用的公告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使用的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使用的公告
(第2号)

根据《慈善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按照捐赠单位和个人意向,结合郑州市防控疫情相关单位提供的信息,2月2日,我会发布第1号公告,首批使用善款875万元。现将我会使用社会捐赠款第二批1176.9028万元情况即第2号公告如下。

1.支持市属医院和一线环卫工人购买所需物资保障使用330万元,支持县(市、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使用130万元,合计460万元。

单位拨付金额(万元)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60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5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15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15郑州市中心医院50郑州人民医院50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15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15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15郑州市儿童医院40郑州市中医院10郑州市骨科医院10金水区慈善总会15二七区慈善总会10中原区慈善总会10管城区慈善总会10惠济区慈善总会5上街区慈善总会10郑东新区慈善总会5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5高新区慈善总会5航空港区慈善总会5巩义市慈善总会15新郑市慈善总会15荥阳市慈善总会5登封市慈善总会5新密市慈善总会5中牟县慈善总会5

为全市环卫工购买防护物资20

2.根据捐赠人意愿定向使用社会捐赠款716.9028万元:

受赠使用单位拨付数(万元)郑州市中医院10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1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50郑州人民医院1.3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0.05河南省人民医院100金水区慈善总会20二七区慈善总会60中原区慈善总会20管城区慈善总会30郑东新区慈善总会10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10高新区慈善总会306.36航空港区慈善总会6.9778荥阳市慈善总会10新密市慈善总会30云南省德宏州红十字会50武汉市慈善总会1.115

另,根据捐赠人意愿定向捐赠方便面300箱。其中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100箱,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各50箱。捐赠河南省人民医院和郑州人民医院手套各1000双、口罩各6000个。

上述资金和购买物资必须尽快全部用于防控疫情工作,不得挪用、留滞、转借等。否则,将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我会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透明使用社会捐赠款,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郑州慈善总会

2020年2月6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