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万众一心战疫情 多措并举保民生
与时间赛跑 争取防控治疗更多主动
总结发扬好“分秒必争 争取主动 ”的做法和精神
“郑州版小汤山医院”建成移交
稳产稳供力保百姓 “菜篮子”拎得稳
众志成城刷新“郑州速度”
权威发布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抗击疫情冲在前 护航民生勇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王福松、孙黎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2月4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防控责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以上率下,形成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统筹各方资源,密切协调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扛稳政治责任,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扎紧各类交通出入卡口、村和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三个口子”,管好确诊病人、疑似病人、不明原因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和与重点疫情地区有来往的人员等“4+1”重点人群,坚决把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