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通电话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政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万众一心战疫情 多措并举保民生
与时间赛跑 争取防控治疗更多主动
总结发扬好“分秒必争 争取主动 ”的做法和精神
“郑州版小汤山医院”建成移交
稳产稳供力保百姓 “菜篮子”拎得稳
众志成城刷新“郑州速度”
权威发布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抗击疫情冲在前 护航民生勇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抗击疫情冲在前 护航民生勇担当
——郑州市国有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纪实

疫情如战役,来势汹汹,保障民生责任在肩,重如泰山。公交、地铁、热力、自来水、排水、银行……这些老百姓离不开的身边事儿,件件关乎民生,事事关乎战“疫”成败。

连日来,作为城市公共服务的主要承担者,全市国有企业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冲在抗击疫情前沿,他们凝聚力量、主动应对,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书写着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本色。

大战面前尽显忠诚担当

1月25日,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河南省宣布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1月26日郑州市宣布暂停所有进出郑州市的班线,旅游客运全部暂停经营,城市公交、地铁减少发车班次。

面对严峻的疫情,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一时间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从1月27日凌晨起,郑州交运集团长途客车全部暂时停运,减少疫情传播途径。

郑州地铁集团党委当即决定关闭近半进站口,重新编制新版特殊时刻表,制定科学详细的运行方案,按照要求为每位进站乘客测量体温,并严格监督进站乘客佩戴口罩,实现了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物资供应“四个100%”。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