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邦市场价格平稳 确保满足百姓所需 蔬菜日均储备量3万吨 肉类储备3.5万吨 粮油30万吨
8980名党员冲刺防疫一线
二七 在“疫”线锤炼党员干部
让党徽在道口熠熠生辉
300亩蔬菜愁销路 “小二”服务队来帮忙
金水区严格落实 购药实名登记制度
雪地上的那一抹“志愿红”
“郑州温度” 温暖武汉旅客
小“喇叭”传递防疫“最强音”
惠济严查妨碍疫情防控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邦市场价格平稳 确保满足百姓所需 蔬菜日均储备量3万吨 肉类储备3.5万吨 粮油30万吨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董晨辉)记者从万邦集团获悉,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内,蔬菜日均储备量约3万吨,肉类储备3.5万吨,粮油30万吨,价格保持平稳,能够确保百姓所需。

据了解,由于万邦集团动员及时,为保障供应,截至2月4日,蔬菜市场经营商户开门500家,开门率达到96%;果品市场经营商户开门408家,开门率达到98%;粮油商户开门80家。

万邦市场是当前中牟县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了由多名县级干部任主要领导的领导小组,每天24小时值守,现场办公,会商万邦防疫情、保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就万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予以解决。

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积极为万邦争取防护物资、消杀物资、司机住宿保障问题、协调解决周边务工人员复工、高速卡扣运输车辆放行等问题。截至目前,共协调口罩3万个,消毒液1万斤,举办防护消杀知识培训10余次,抽调人员500人次协助万邦开展排查工作,万邦市场未出现确诊人员,交易环境安全。

万邦市场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每天两次以上发布市场蔬菜价格情况信息,保证价格公开透明,消除群众在不知情情况下的恐慌行为,引导理性消费、放心消费,并为政府部门宏观调控、打击恶意涨价行为提供参考依据。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