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万邦市场价格平稳 确保满足百姓所需 蔬菜日均储备量3万吨 肉类储备3.5万吨 粮油30万吨
8980名党员冲刺防疫一线
二七 在“疫”线锤炼党员干部
让党徽在道口熠熠生辉
300亩蔬菜愁销路 “小二”服务队来帮忙
金水区严格落实 购药实名登记制度
雪地上的那一抹“志愿红”
“郑州温度” 温暖武汉旅客
小“喇叭”传递防疫“最强音”
惠济严查妨碍疫情防控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
8980名党员冲刺防疫一线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宋跃伟 杜帅武)“我宣誓,一定立足岗位,冲在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近,登封市石道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把全乡各行政村按照就近原则分成十个片区,成立了10个临时党总支部,发挥党小组的“疫”线战斗堡垒和党员“疫”线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三亮一争”、突出志愿服务、突出学习落实,全力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从高速下站口到国省道路口再到县乡村入口,不管是偏远的山村还是人口聚集的居民楼院,不管是冰冷的冬夜还是气温低下的早晨,在天地之中登封处处能见到一线卡口、卡点执勤的共产党员身影。

扬起党旗,亮明身份。在石道乡,无论是在通往各村主要路口疫情防控卡点,还是在对疫区返乡人员排查中,都能看到党旗高高飘扬,共产党员先锋岗(标志牌)赫然醒目,党员身先士卒,测量体温、宣传劝导返回政策、宣讲各项防疫措施,每一处、每一点、每一个卡口都有共产党员的身影。

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了医疗咨询服务G343登伊站临时党支部,市场监管局在9个无主管楼院成立了3个防疫工作临时党支部,嵩管委成立管委疫情督查、少林景区、嵩阳景区、中岳景区、分包楼院自愿服务队五个临时党支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登封市委组织部统计,目前全市各级各单位共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410个、临时党小组124个,8980名党员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使命担当,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