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方舱医院啥样?记者实地探访
她们是妈妈 是“天使”更是“战士”
“捐捐”细流汇聚暖意
多家旅行社 捐防护物资
爱心企业海外采购 防疫物资增援一线
86岁老党员捐款3万元
荥阳市侨商会全力抗“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她们是妈妈 是“天使”更是“战士”

(上接一版)还要给他带“超级飞侠”。“接到要来湖北支援的电话那一刻,说实在的我还真没想到孩子该怎么办,该走的时候想到了孩子,还忍不住掉泪。现在想想,断奶什么时候都可以,如果以后给他说起是因为来战“疫”前线断奶,孩子说不定会高兴……”

常军晖的宝宝也才一岁五个月,还没断奶。“前两天不敢给孩子视频,一视频就忍不住,宝宝比较给力,没怎么闹人。”常军晖说,在这个特殊时刻,来到武汉就要出一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让家里放心, 我们一定会平安回去。

有时候我在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呢?问了一下,她俩都是党员,也许是当初入党时的誓言激励她俩走到了一线,也或许是人人心中都有的一种朴素感情在激励她俩。

她们是妈妈,是“天使”,来到了战“疫”前线,她们就更像战士。致敬,祝安,等到春暖花开,回家!

今天武汉的天晴了,太阳出来了,河南第五批医疗队来之后已经连续阴了两天。阳光很好,明天也会是一个大好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