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以县域为单元精准防控 提高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统筹能力
郑州广撒“数据网” 捕捉新冠肺炎病毒
企业捐资600万 助力医院战役情
医护人员进驻郑州岐伯山医院
“进入青山方舱医院战场,加油!”
权威发布
期待武汉按下“播放键”
郑州港区一干部违规聚众饮酒 殴打小区执勤人员被双开并拘留
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彰显打赢防疫决战决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企业捐资600万 助力医院战役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大爱。昨日上午,河南爱心企业向医院捐资仪式在郑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号召发起。捐资现场,9家企业慷慨解囊,共捐赠善款600万元。

此次捐资的企业分别是河南省一建、河南省五建、郑州市一建、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郑州新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瀚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本次受捐赠医院全部是担负治疗新冠肺炎任务的医疗机构,分别是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周富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9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绿城,企业家的爱心善举对于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担当在肩。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周密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