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继续做好湖北省医疗救治和保障 在加强防控同时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织密筑牢防护网 毫不松懈战疫情
郑州市首批商场恢复营业
在抗击疫情一线检验组织力
远程会诊助力基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
企业爱心捐赠汇聚暖流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不得强制学生每天上网“打卡”
我省首批防疫队伍出征武汉
战“疫”一线的 90后河南医护人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企业爱心捐赠汇聚暖流 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众多企业陆续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昨日,又一场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王万鹏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河南天伦集团、河南承润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振兴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国师高考、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和河南明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3家企业慷慨解囊,捐赠善款738.56万元,捐赠价值550万元的方舟CT一套、价值300万元的大数据医学影像系统、价值200万元的生活物资以及一批防护服、口罩等防控物资。

周富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3家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的关键阶段,企业正在陆续复工,防控任务异常繁重艰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场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