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战“疫”一线的90后河南医护人员
我们最有力的武器,就是彼此
央视点赞河南 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这个城市病了 咱们一起努力治好它
寻人!一男子放下10万元扭头就走
居家隔离一开门 社区立马就知道
疫情过后 欢迎来武大看樱花
“天虽冷,饭要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抗击疫情 献爱心不留名
寻人!一男子放下10万元扭头就走

本报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杜星原

2月17日中午,二七区解放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的检测卡点人员像往常一样,在大厅卡点值守。

13时38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门被推开了,进来一名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子,身高约165厘米,手里拿着一个红色布兜,对卡点人员说:“我捐点东西。”

卡点人员为该男子测量体温后,询问信息让他进行登记,男子说:“我不登记了,不用留名,捐了东西我就走。你们也有三个人,一起见证,这是10万元钱,用来抗击疫情,我走了!”

工作人员一听,立即说:“您稍等,我们拍个照片留个影吧,方便记录您为抗击疫情做的贡献,你的爱心捐款我们定会专款专用。”

该男子坚决地说:“不能拍照,这是我的心意,也是大家的心意。”男子推开门,骑上自行车就离开了。由于该男子来去匆匆,工作人员仅从附近监控视频中找到他出现时的画面。

工作人员希望广大市民提供线索,与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一起寻找这名匿名捐款的爱心人士,办事处将与他沟通善款处理方式。

解放路街道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371-6690939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