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战“疫”一线的90后河南医护人员
我们最有力的武器,就是彼此
央视点赞河南 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这个城市病了 咱们一起努力治好它
寻人!一男子放下10万元扭头就走
居家隔离一开门 社区立马就知道
疫情过后 欢迎来武大看樱花
“天虽冷,饭要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虽冷,饭要热”
2000箱食品捐赠抗“疫”一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2月17日上午,在位于高新区的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前,千味央厨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高新区包括防控指挥部在内的6家单位捐赠了2000箱食品物资,用以慰问高新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天虽冷,饭要热,同舟共济,是每一位千味人的真切行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徐振江说,这次所捐赠的食品均为千味央厨精挑细选的热销产品,包括油条、面点、汤圆在内,不仅安全、营养、健康,而且这些食品都是经过预加工的,仅需简单加工就可以安全食用,更适应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可以确保他们能吃得安全、吃得营养。

据了解,这并不是疫情期间千味央厨的第一次捐赠,在2月5日、6日和7日,千味央厨已经分别向新乡平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兴路街道办事处捐赠6400箱速冻食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