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市5部门联合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
釜山世乒赛团体赛暂定延期至6月举办
郑州文化馆 以文艺力量战“疫”
我省今年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建业推迟回国 继续在泰拉练
郑赛赛晋级
河南豫剧院 创作76部作品为前线加油
多措并举 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党员下社区 出力献智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
釜山世乒赛团体赛暂定延期至6月举办

本报讯(记者 陈凯)第55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原定于今年3月22日至3月29日在韩国釜山举办。昨日,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在其官网正式发布通知,鉴于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将釜山团体世乒赛暂定推迟至6月21日至6月28日举办,比赛地点也暂定不变。

据了解,2月21日,国际乒联获悉釜山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鉴于此突发情况,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22日上午进行的本届团体世乒赛第一阶段抽签仪式。

鉴于目前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和变化性,国际乒联从保证球员、工作人员、球迷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发,作出了延期举办釜山团体世乒赛的决定。

延期后的团体世乒赛日程与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有所撞期。目前,国际乒联正在与两站赛事的组委会讨论商定重新排期。国际乒联将继续与釜山各方展开通力合作,有信心在6月交付一场盛大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今年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8月7日举行。如果本届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的话,意味着釜山团体世乒赛将在东京奥运会前一个月举行,这对于各支参赛队来说都将是新的挑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