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市5部门联合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
釜山世乒赛团体赛暂定延期至6月举办
郑州文化馆 以文艺力量战“疫”
我省今年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建业推迟回国 继续在泰拉练
郑赛赛晋级
河南豫剧院 创作76部作品为前线加油
多措并举 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党员下社区 出力献智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下社区 出力献智办实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机关党员下社区不仅是简单的值守卡点,更多的是在值守卡点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智慧。中原区委宣传部党员下沉社区出力、献智,还为基层办实事,让人叫好。

2月22日,中原区委宣传部下沉社区党员孟令峰将自己购买的10个医疗废弃物垃圾桶,分发到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社区各个值勤卡点,专门用于收集社区居民废弃的口罩。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孟令峰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后主动承担起清早和晚上的值岗任务,引导居民扫码出入、测量体温、宣传解读防疫政策、给隔离人员送生活物品等毫不懈怠。同时,孟令峰还结合执勤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让防控更加严格。在下沉社区时注意观察,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基层防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