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河南CPI 同比上涨5.9%
防疫生产两不误 奋力夺取双胜利
我市成功备案三家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南航郑州至哈密 援疆航线复航
加强输入性疫情防控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国土绿化提速 郑州绿色更浓
国道310南移工程 计划年内建成通车
河南支持企业复工 复产发行可转债融资
未来路航海路 部分路段将施工
在线服务战疫情 中原信托网上信托平台交易规模破亿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航郑州至哈密 援疆航线复航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杨现利)昨日12时,南航CZ6635郑州—哈密援疆航线复航。该趟航班是专为满足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返岗需求的复工复产包机,机上搭载着155名旅客全部是在哈密企业的务工人员,他们分别来自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地。

据介绍,当获悉有大量哈密市企业务工人员,受疫情滞留在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地急需返岗复工需求后,南航“简化流程、快速反应”,满足临时急需的个性化复工航空运输需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用近一天半时间就完成了航班恢复前的所有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针对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为避免大量人员流动造成疫情扩散,南航提早研判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尽早部署完善应对方案,合理安排运输。截至目前,南航河南公司共执行复工复产包机4架次,运送近600名务工人员前往广州、新疆等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