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月河南CPI 同比上涨5.9%
防疫生产两不误 奋力夺取双胜利
我市成功备案三家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南航郑州至哈密 援疆航线复航
加强输入性疫情防控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国土绿化提速 郑州绿色更浓
国道310南移工程 计划年内建成通车
河南支持企业复工 复产发行可转债融资
未来路航海路 部分路段将施工
在线服务战疫情 中原信托网上信托平台交易规模破亿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成功备案三家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科技部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最新发布的《关于核发河南省2019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备案编号的通知》,同意对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给予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备案,并核发企业备案编号和发证日期。

2019年,河南省备案成功的三家技术先进型企业全部来自郑州市,分别是高新区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航空港区郑州航空港区全速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二七区郑州致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备案成功后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据悉,根据相关政策,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