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意大利 总理孔特通电话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全省医疗机构 恢复正常秩序
导 读
点亮一座城! 致敬众英雄!
距庚子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还有9天
王新伟调研督导县区“双改”工作 深入推进“双改”工作 合力共建幸福家园
邀您来听人文始祖轩辕黄帝音频故事
创新性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深化政企联动 立足“三送一强” 一线解忧纾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年度工作要点
创新性开展好政协各项工作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2020年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岳希荣、王东亮、刘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2020年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研究了《市政协关于抽调机关干部参加全市中心工作的意见》及机关驻村工作,听取了“三送一强”活动督导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政协履行职能、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认真谋划好2020年政协党组工作,创新性开展好政协的各项履职工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