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系列宣传活动 倡导节水护水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持续清洁行动 塑造美好家园
同心抗击疫情 凝聚发展力量
深入推进“双改” 提升辖区环境
垃圾分类“不打烊” 社区环境更美好
开展“三送一强” 为企业减税降费
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善款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系列宣传活动 倡导节水护水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小果)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日前,郑东新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广泛提升市民节水爱水护水意识,使水资源工作深入人心。

在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航院社区,郑东新区水务局积极开展“节水进机关、进社区活动”宣传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公益广告展播、节水海报、节水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解析用水形势,讲解节水的知识,开展节水与卫生、水与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宣传。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郑东新区在各级公共机关、重点用水户、线上课堂等载体采取LED显示滚动播放节水口号,宣传栏布展、节水课堂等形式拓展节约用水受众,做到疫情防控期间节水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同时以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为重点,号召更多单位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

此外,还积极响应2020年水法规知识大赛暨有奖问答活动,组织节水主题歌曲征集及“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大型原创公益视频征集活动等线上活动,通过相关科普活动,确保活动实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