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系列宣传活动 倡导节水护水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持续清洁行动 塑造美好家园
同心抗击疫情 凝聚发展力量
深入推进“双改” 提升辖区环境
垃圾分类“不打烊” 社区环境更美好
开展“三送一强” 为企业减税降费
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善款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同心抗击疫情 凝聚发展力量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任晓宇)随着全市复工复产快速推进,经济社会秩序也正在持续恢复。日前,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将一面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省直单位、市直单位下沉党员干部的手中,对他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该街道为省政府办公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送去了锦旗、感谢信和荣誉证书,表示由衷感谢。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祭城路街道辖区省市区公共单位组织党员骨干力量下沉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卡点,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防疫工作献智献力,凝聚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3月中旬,祭城路街道党工委分别被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评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辖区全面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生产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