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系列宣传活动 倡导节水护水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持续清洁行动 塑造美好家园
同心抗击疫情 凝聚发展力量
深入推进“双改” 提升辖区环境
垃圾分类“不打烊” 社区环境更美好
开展“三送一强” 为企业减税降费
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善款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入推进“双改” 提升辖区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银平 李恒 文/图)连日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全面打响环境治理“翻身仗”,在“精”上下功夫,在“细”中抓落实,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双改”工作,营造整洁、亮丽、有序的城市环境。

行动中,办事处以提升城市形象为突破口,紧扣“双改”工作目标,结合辖区不同区域特点,不断探索新路子、出新招,确保“双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对辖区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捡拾道路及绿化带周边白色垃圾,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规整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劝离违章停放机动车及流动商贩,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同时,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的原则,发动辖区群众参与到环境治理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截至目前,共劝离占道经营50余起,劝离违章停放机动车230余辆,摆放乱停乱放共享单车500余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进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双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