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系列宣传活动 倡导节水护水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持续清洁行动 塑造美好家园
同心抗击疫情 凝聚发展力量
深入推进“双改” 提升辖区环境
垃圾分类“不打烊” 社区环境更美好
开展“三送一强” 为企业减税降费
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善款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三送一强” 为企业减税降费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丁雷)日前,市财政局到郑东新区调研指导“三送一强”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永和伯爵国际酒店、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用工保障、惠企政策等落实情况,并为企业送去了《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汇编》,指导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调研组对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认真落实上级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克服财力紧张困难,稳妥有效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给予肯定。记者了解到,为了深入开展“三送一强”活动,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将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围绕“缓、减、免、补、降”,认真梳理政策,积极宣传政策,帮助企业缓解压力,渡过难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