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系列宣传活动 倡导节水护水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持续清洁行动 塑造美好家园
同心抗击疫情 凝聚发展力量
深入推进“双改” 提升辖区环境
垃圾分类“不打烊” 社区环境更美好
开展“三送一强” 为企业减税降费
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善款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不打烊” 社区环境更美好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学馨)连日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各社区迅速行动,从倡导垃圾分类、强化清扫力度、收运生活垃圾、处置废弃口罩等重点环节入手,推动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有序进行。

绿城百合社区运用多种载体,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全面提高院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针对口罩、手套、鞋套、电梯按键抽纸等用于个人防护的一次性防护垃圾明显增多的情况,绿城百合社区特意在12个院区投放点都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贴上“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的醒目标识,方便院区居民投放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回收处理。

“现在每天都在家,产生的生活垃圾较多,我把生活垃圾进行简单分类,废弃口罩我就用个专门的袋子装起来,投到指定专用垃圾桶中。”对于社区细心周到的安排,社区住户罗女士由衷点赞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