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粮食家底丰厚供足价稳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助推城区文化气质提升
一季度郑州海关签发 原产地证书1.78万份
年内300个高频事项将实现“一件事”掌上办
我市规模以上物流 企业复工率100%
防控科普工具包 助企业复工复产
郑州烟花爆竹 库存全部“清零”
河南启动乡村温馨校园建设
产业复苏推动多个 行业用工需求增加
我省已下拨78.57亿元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烟花爆竹 库存全部“清零”

本报讯(记者 李娜)郑州、濮阳、开封、洛阳这四个地市的烟花爆竹库存已全部“清零”,全省烟花爆竹库存总量由1月4日的1031万箱减少至439万箱,去库存率57.42%。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得此消息。

据悉,为有效防范化解我省库存积压烟花爆竹安全稳定风险,省安委会下发《关于防范化解库存烟花爆竹安全稳定风险的通知》,要求各地库存烟花爆竹于2020年5月31日前全部“清零”。

据介绍,各地党委政府对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高度重视,郑州、开封、洛阳、商丘、周口、安阳等省辖市先后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目标,细化工作措施。通过产业引导、金融服务等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推动烟花爆竹企业转产创业。组织公安、应急等有关部门赴江西、湖南等生产地,协助企业联系返厂退货。积极协调解决运输问题,确保库存烟花爆竹及时外运。同时,加强烟花爆竹存储、转运等环节的安全监管,明确责任,强化执法,确保安全。

按照要求,烟花爆竹库存未“清零”之前,各地要坚持党委政府主导,部门联合行动,继续加强安全监管,全时制监督,全方位跟进,全过程管控,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按期完成去库存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