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粮食家底丰厚供足价稳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助推城区文化气质提升
一季度郑州海关签发 原产地证书1.78万份
年内300个高频事项将实现“一件事”掌上办
我市规模以上物流 企业复工率100%
防控科普工具包 助企业复工复产
郑州烟花爆竹 库存全部“清零”
河南启动乡村温馨校园建设
产业复苏推动多个 行业用工需求增加
我省已下拨78.57亿元 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产业复苏推动多个 行业用工需求增加

本报讯(记者 成燕)随着更多行业逐渐复苏回暖,不少行业用工需求也在增加。昨日,智联招聘发布的相关分析报告显示,中介服务、电子技术、财务、房地产等十余个行业招聘需求同比大幅增加,其中中介服务行业增速达70%左右。

据了解,中介服务属于轻资产行业,凭借自身的灵活性在疫情中将经营重心转至线上,叠加留学服务、人才猎头、房产交易等活跃度依然保持热度,中介服务也成为春节后招聘需求最早回升的行业。在招聘职位数增长最快的十大行业中,工业行业占据席位最多,其中,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加工制造、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等行业的招聘职位数环比增速持续处于全行业上游。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已连续八周荣登热门行业。信息通信行业为全面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行业,通信行业需求也呈现增长态势。

此外,复工以来,财务/审计/税务岗位竞争一直很激烈,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岗位用工需求也在逐步攀升。据业内人士分析,疫情防控期间,各种变化推动数字化、科技化的产业互联网时代加速到来,促使互联网与IT行业人才市场热度不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