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金融政策齐发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港区首个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
严控扬尘污染 打好“蓝天保卫战”
三及时 两主动 多渠道 助推交运企业复工达产
大型商场餐饮企业 治油烟“哨兵”上岗
11个老旧楼院 列入改造计划
精准施策助复工 多措并举防返贫
巩义全力推进国土绿化
中原区文化馆 公益书法复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港区首个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杨宇) 4月8日,在航空港实验区郑州源创吉因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只只KN95防护口罩生产出来经过检查后,开始自动分拣包装,标志着港区高效过滤净化口罩首个生产线投产。

“送料、压入鼻梁条、超声焊接、折弯、切割、打码、包装,再放置在环氧乙烷灭菌箱进行8小时灭菌,然后解析7~14天,专供医护人员使用的防护口罩才能投入市场。”源创吉因生产线负责人杨兢伟介绍,目前该公司KN95口罩全自动生产线已经具备生产条件,本月中旬开始实现批量投产,日产能达到3万只。按照计划,源创吉因还将扩建3~4条全自动KN95口罩、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预计未来可达到日产30万只口罩的生产能力。

作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首批签约入园的企业,源创吉因KN95口罩投产后,也将成为园区首家正式投入运营的企业。目前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北区已签约入驻生物医药企业16家,预计7月起将进入密集投产期。园区入驻企业大医微创、多美康、美灵生物等企业的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敷料、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生产线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悉,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是省内在建的最大规模的生命科学与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创新创业基地,下一步,将打造省内最大规模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产业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