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金融政策齐发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港区首个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
严控扬尘污染 打好“蓝天保卫战”
三及时 两主动 多渠道 助推交运企业复工达产
大型商场餐饮企业 治油烟“哨兵”上岗
11个老旧楼院 列入改造计划
精准施策助复工 多措并举防返贫
巩义全力推进国土绿化
中原区文化馆 公益书法复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型商场餐饮企业 治油烟“哨兵”上岗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彦斐)昨日上午9时,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和杜岭街道中队来到二七路丹尼斯大卫城顶层进行30台油烟在线监控设备安装。此举实现了在全市实现首家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油烟排放实时监测。

在大卫城楼顶餐饮排烟口,两名施工人员安装4个长约40厘米、宽约30厘米的装置。调试时,该装置屏幕上显示的油烟数据一直在变化。大卫城行政副总杨鹏介绍,该装置检测仪器数据与金水区油烟在线监控平台相连接。一旦油烟超标,相关数据会及时传输到平台,通过手机APP报警通知。

据悉,大卫城内有110余家油烟餐饮企业,9日上午安装好24台油烟在线监控设备,实时监测大卫城内餐饮店排放油烟状况。截至目前,金水区已完成安装油烟在线监控设备260余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