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金融政策齐发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港区首个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
严控扬尘污染 打好“蓝天保卫战”
三及时 两主动 多渠道 助推交运企业复工达产
大型商场餐饮企业 治油烟“哨兵”上岗
11个老旧楼院 列入改造计划
精准施策助复工 多措并举防返贫
巩义全力推进国土绿化
中原区文化馆 公益书法复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1个老旧楼院 列入改造计划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国军)挑重担,勇担当,以老旧小区改造为突破口惠民生。随着中原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如火如荼展开,哪些小区列入改造范围?成为居民十分关心的问题。昨日,记者从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伊河路社区了解到,该辖区由11个楼院已经进行项目申报。

伊河路社区辖区长期以来一些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欠账多,基础设施老化无法满足居民需求。结合中原区大规模改造老旧小区,这次已将急需提升改造的伊河路10号院、伊河路14号院、伊河路21号院、伊河路29号院、工人路35号院、工人路37号院、工人路39号等11个楼院改造项目进行了申报。

据了解,4月7日,伊河路社区10号院和伊河路14号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正式开工,这次改造包括污雨水管网、道路等基础设施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