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筑牢坚实健康基础
干部干部 关键在干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 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
我市“一校一策” 演练初三复学
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再升级
“返校复学第一课” 参考“模板”发布
我省绿色农业项目 获3亿美元贷款支持
公园广场开展 大清扫活动
今起天转晴 气温有回升
郑州机场成急需防疫 物资国际出港大通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一校一策” 演练初三复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初三年级将于4月13日返校复学,我市“一校一策”开展复学演练,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初三年级返校复学工作。

查漏补缺,做好开学前演练。郑州市各初中坚持“一地一案”“一校一策”原则,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学演练,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

小班教学,做好关键场所管理。郑州市各初中调整拆分原有行政班级,实施小班教学,同时加强对学生入校、就寝、就餐等关键场所、关键环节管控,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一校一策”,上好“开学第一课”。郑州市各初中积极谋划,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把灾难当教材,坚持五育并举,上好“开学第一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