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筑牢坚实健康基础
干部干部 关键在干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 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
我市“一校一策” 演练初三复学
郑州城市精细化管理再升级
“返校复学第一课” 参考“模板”发布
我省绿色农业项目 获3亿美元贷款支持
公园广场开展 大清扫活动
今起天转晴 气温有回升
郑州机场成急需防疫 物资国际出港大通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 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

(上接一版)更加注重日常监督,以案促改扎实推进,基础建设不断夯实,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实现了新发展、新进步。

围绕切实提高派驻监督质量、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周富强要求,要坚守政治监督根本定位,突出重点不发散,融入日常树导向,紧盯问题求实效,真正把政治监督贯穿派驻监督各方面、全过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精准有力,发挥贴近优势,把监督抓在日常、严在日常,推动落实主体责任,突出四个关键,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着力推进日常监督提质扩面;要落实深化改革要求,加强领导和服务保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贯彻依规依纪依法方针,积极探索贯通协同监督机制,着力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要恪守忠诚干净担当,坚持深化改革与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干部队伍,以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为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9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现场述责述廉,其他派驻机构负责人书面述责述廉,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