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用金石传拓讲述“黄河故事”
为了人与书的久别重逢
不会空场进行确保同步开赛
笨鸟先飞,今年定会焕然一新
三将回归 “玫瑰”团圆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网络艺术作品展举行
国际棋联候选人赛国家青少年网络对抗赛落幕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兰考取景
河南“老枪”杜宇 直言挑战与机遇并存
河南柔力球爱好者与全国球友“云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将回归 “玫瑰”团圆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近日报道,中国女足三大主力王霜、吕悦云、姚伟已结束隔离观察重新归队合练,这样女足将以最强的阵容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于4月2日开始在苏州进行集中训练。王霜、吕悦云和姚伟3名武汉籍球员在离汉通道解禁后,于4月8日到达苏州,开始隔离观察并接受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核酸和血清检测,3名球员两项结果均呈阴性,16日,3人隔离观察期结束,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在当天与球队进行了两次合练,以慢跑、传接球等恢复性训练为主。

对于王霜等3名武汉球员来说,前面的两个多月时间里虽然也在按照教练组制订的计划做一些居家基础训练,但由于条件有限,训练很不系统,本期集训相当于是为3人量身定制,帮助她们尽快把落下的体能课补上。全队合练的当天,王霜开心地在微博上写道:“守得云开见月明,复工了!”

王霜等3人的归队,中前场枢纽和后腰位置将得到明显补强,这将直接激活中国女足第二套战术体系,为附加赛战胜韩国女足增添了重量级砝码。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表示,隔离期间,3名球员心态稳定,积极在酒店房间内进行各种恢复训练。贾秀全认为,特殊时期,女足队员们发挥了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相信大家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中国女足做出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