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用金石传拓讲述“黄河故事”
为了人与书的久别重逢
不会空场进行确保同步开赛
笨鸟先飞,今年定会焕然一新
三将回归 “玫瑰”团圆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网络艺术作品展举行
国际棋联候选人赛国家青少年网络对抗赛落幕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兰考取景
河南“老枪”杜宇 直言挑战与机遇并存
河南柔力球爱好者与全国球友“云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网络艺术作品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 成燕)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充分彰显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积极发挥社会联防联控宣传作用,近日,省工艺美术学会、郑州文化馆、省根雕艺术协会组织众多艺术家积极创作,并推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网络艺术作品展。

此次活动得到省内多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大家用画笔、刻刀、剪刀等工具,以木雕、剪纸、泥塑、沙画、书法、油画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防控一线的英雄模范典型事迹和形象,展示出中国人民英勇战“疫”的英雄气概。

据统计,3个多月来,该活动共收到创作作品520余件,评选出60多件优秀作品在网上发布。钟南山、李兰娟、最美逆行者、加油武汉、火神山医院、快递小哥、社区工作人员……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一批批群众深有共鸣的优秀作品,发出讴歌新时代最可敬的人的时代强音,受到网友们赞赏,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共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