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开展高速公路交通 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上街区谋划40个项目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整治辖区道路 改造老旧小区
高新区拟增设4900个限时停车位
来樱桃沟赴一场“春之约”
“楼道粉刷一新,感觉亮堂了很多”
帮忙年审800余张老年卡 咱得夸夸这名党员志愿者
开展多种活动 宣传文明出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多种活动 宣传文明出游
市政协机关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开展“春满郑州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文/图)春暖花开,景区景点陆续恢复开放,出门踏青赏春的市民也逐渐增多。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志愿者到郑州绿博园开展“春满郑州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出游规范和健康防护知识。

在郑州绿博园,志愿者为入园游客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旅游宣传页,劝导游客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强化文明守礼和安全出游意识。市政协机关在园区内设置了宣传板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文明出游规范和健康防护知识。志愿者一边为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一边提醒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注意公共卫生。

同时,志愿者还主动开展义务捡垃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带动游客自觉维护园区环境卫生、展示文明形象。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