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撸槐花 吃槐花 这个村里槐花开得正好
两大项目签约 落户郑东新区
经开区合作引入 中关村产业资源
二七区实施重点区域卫生整治
小“渔”村的华丽蜕变
部门联手 扮靓“凤凰”
“全城清洁”常态化 战“疫”治污两不误
一貉落难 警民救助
开展环境大整治 共享美好新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部门联手 扮靓“凤凰”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湛勋 文/图)昨日,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为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月锦上添花。

当天上午,金水区爱卫办、团区委、区工会、区妇联等单位的职工齐聚凤台路百合花园小区和熊耳河沿线,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同时参加行动的还有凤凰台办事处辖区河南省检察院机关党委、郑州市特警支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计150余人。

上午8点30分,清洁行动正式开始,大家统一穿着“红马甲”,拿着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分头行动,对楼院卫生死角、河渠沿线进行清理。团区委、区工会和区妇联组织30名巾帼志愿者参与清洁行动,她们身穿“红马甲”在居民楼院、河渠沿线开展捡烟头、捡纸屑、捡垃圾活动,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行动现场,区爱卫办和凤凰台办事处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对辖区居民进行爱国卫生月和爱国卫生运动知识的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