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撸槐花 吃槐花 这个村里槐花开得正好
两大项目签约 落户郑东新区
经开区合作引入 中关村产业资源
二七区实施重点区域卫生整治
小“渔”村的华丽蜕变
部门联手 扮靓“凤凰”
“全城清洁”常态化 战“疫”治污两不误
一貉落难 警民救助
开展环境大整治 共享美好新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城清洁”常态化 战“疫”治污两不误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连晓青)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适应逐步恢复城市正常运转的要求,4月17日,中原区秦岭路街道组织机关、社区(村)、公共单位、物业公司、沿街商户等力量,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 战“疫”治污两不误。

行动中,全体志愿者均按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持适当的距离,分头行动。清理楼院垃圾、堆积杂物和小广告,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服务队以此次开展“全城清洁”为契机,同步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秦岭路街道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整合辖区资源,凝聚服务合力,以分片包干、全域覆盖的方式,不断深化“全城清洁”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提升市容市貌,让居民生活变得更美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