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复学返校后 常态防疫弦不松
今年我省将选树 2500余名大工匠
去年河南每万人 拥有发明专利3.88件
今后全省中小学 须配心理健康教师
你买一辆新车 车企补贴五千
我市森林防火 能力持续增强
我寄一片心 万里扶远邻
“一二二”,为了健康 美好生活再努力
郑州今年交通运输 计划投资55亿元
“五一”期间高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一”期间高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杨军政)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

根据相关规定,自2020年5月1日0时至6日6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该时间段,全省高速公路沿线各收费站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驶入;已在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当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气)站配送燃油(气)的车辆,应当持服务区、加油(气)站及所属运营管理单位加盖印章的证明材料,经收费站查验后,在每日8时至20时经由服务区与收费站之间最近路线配送。

运输危险货物应当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规定,自觉服从指挥疏导,依法守规安全行驶。

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