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复学返校后 常态防疫弦不松
今年我省将选树 2500余名大工匠
去年河南每万人 拥有发明专利3.88件
今后全省中小学 须配心理健康教师
你买一辆新车 车企补贴五千
我市森林防火 能力持续增强
我寄一片心 万里扶远邻
“一二二”,为了健康 美好生活再努力
郑州今年交通运输 计划投资55亿元
“五一”期间高速禁止 危险货物运输车通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入户宣传防诈骗 郑州警方为民忙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东亚 任娜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近日在其辖区的亚星盛世家园小区开展了以“警民同心协力、筑牢防骗长城”为主题的集中防电诈宣传活动。

与以往防电诈宣传活动形式不同的是,这次活动嵩山路分局共组织300余名民警,由分局党委委员带队组成100个宣讲小组,分赴该小区4300余户(如图)、250多家商铺门店、对15000余人开展了针对性强的防范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效果,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治安管理服务大队认真筛选了近年来发生在辖区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分别制作成了宣传展板、彩页、海报、围裙、抽纸、手提袋、微电影等宣传载体,展开了“多角度、全覆盖、立体式”防范宣传。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