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淮阳平粮台城址入选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郑州五一消费额增速居全国第五
我市文旅市场 平稳安全有序
公园广场花正艳
初三学子今起 网上信息采集
如意湖畔欢乐多
河南工业大学11日起 分批分期返校复学
当好“金牌店小二”
向平凡劳动者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运动、玩科技、品文化……
如意湖畔欢乐多

本报讯(记者 陈凯 文/图)橄榄球、水上项目、少儿科技、VR游戏体验、茶艺课堂、汉服文化……五一假期期间,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的热闹场面,郑东新区2020年五一劳动节健康新生活文化广场主题活动在这里欢乐举行。

本次健康新生活文化广场主题活动,分为“全民大健康”“科技新时尚”“诗歌与远方”等板块。其中,全民大健康包括各种体育运动模拟体验,全民健康操展示,运动创新等;科技新时尚包括运动科技产品体验、无人机展示、机器人表演、少儿物理科普等;诗歌与远方包括非遗展示、茶艺课堂、汉服文化展示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有的穿上球服体验橄榄球的魅力,有的则在工作人员的教导下射箭,还有的孩子带起VR和3D设备,学习感受物理知识。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尽情体验健康新生活。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场活动,就是为了丰富我市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提倡全民健康的理念,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