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淮阳平粮台城址入选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郑州五一消费额增速居全国第五
我市文旅市场 平稳安全有序
公园广场花正艳
初三学子今起 网上信息采集
如意湖畔欢乐多
河南工业大学11日起 分批分期返校复学
当好“金牌店小二”
向平凡劳动者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工业大学11日起 分批分期返校复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初夏方鸣莲湖畔,钟楼翘首听书声。5月5日,河南工业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告》,全校学生自5月11日起分批分期、错时错峰陆续返校复学。

据悉,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河南工业大学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根据安排,全校学生自5月11日起分批分期、错时错峰陆续返校复学。首批返校复学对象为需做实验完成学位论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其他批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将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根据《通告》,目前在境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提醒各位同学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