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建好平台 拓展渠道 完善政策 优化生态 聚集高水平人才 支撑高质量发展
深化认识 聚焦重点 扎实推进 推动国家战略在郑州落地落实见效出彩
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底线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 会议5月14日开幕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 会议5月13日开幕
楚河汉界的文化密码
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省市重点项目开工情况的通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 会议5月13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经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授权,决定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13日至15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传达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加强组织领导开好各地两会的通知。

会议提出,今年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