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18项重大行动打造“健康郑州”
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卫生 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出台新举措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郑州两户家庭获评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活力四射的时尚之都
“郑创汇”5月份 月赛线上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两户家庭获评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秦芳)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在全国妇联举办的“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揭晓,660户家庭榜上有名,郑州市梅竹家庭、李翔家庭入选。

梅竹家庭,一家三口都是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从大年初二开始,放弃与老人的团聚,各自赶回工作岗位,到楼院、村落、学校等抗疫一线,不惧风险,不畏生死,冲锋在前,零距离与武汉返乡务工人员面对面提供帮助和心理咨询。

李翔家庭,全家5口人其中4人是党员,无论青春韶华还是花甲之年,每一位成员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表率。他们到卡点、社区、高速路口执勤;利用业余时间和周末,志愿办理老年乘车卡年审5375张;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4名党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的责任和“最美”的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