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政府工作报告
在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二七区:打好“五张牌” 激活夜经济
前四月郑州外贸 进出口增14.6%
纪检监察系统 开展宣讲活动
深入挖掘黄帝文化元素 为郑州增添新文旅名片
热浪即将来袭 连续6天高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纪检监察系统 开展宣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近日,按照市委部署,“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在市纪委监委举行,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主持并讲话。

薛荣作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专题宣讲,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了圆方集团党员冲锋在前、带领6万员工投入抗疫斗争的动人事迹,深切感悟圆方集团广大职工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周富强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弘扬劳动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行职责的不竭动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开发区、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共有932名干部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