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杜特尔特互致贺电
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郑州空运十字枢纽初步形成
跨境电商再开“空中丝路”新通道
有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 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还百姓清水绿岸美景
地铁7号线一期环评报告公示
切实推动责任落细落实 做好管水治水兴水文章
市委组织部多形式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河南安排困难群众救助资金超百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巡河调研
切实推动责任落细落实 做好管水治水兴水文章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带领市应急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巡查调研枯河。

黄卿一行先后来到枯河清华忆江南段、南裹头段,实地察看污水治理、水质提升及防汛开展情况。黄卿表示,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要结合“一河一策”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河道规范管理,切实推动责任落实落细,做好管水、治水、兴水文章。

黄卿强调,荥阳市、惠济区是郑州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生态保护核心示范区重要部分,枯河又是郑州市区内唯一一条黄河支流,因此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枯河防汛安全,逐步提升水生态建设质量。要做到标本兼治,一方面要对照市河长办暗访问题清单,逐个整改,确保全部销号,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