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杜特尔特互致贺电
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郑州空运十字枢纽初步形成
跨境电商再开“空中丝路”新通道
有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 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还百姓清水绿岸美景
地铁7号线一期环评报告公示
切实推动责任落细落实 做好管水治水兴水文章
市委组织部多形式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河南安排困难群众救助资金超百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组织部多形式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娜)为持续深化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干部职工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组织部近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环境保护靠大家、文明低碳我先行”文明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利用单位电子屏、展板,集中宣传环境保护、节能低碳等内容,推动机关干部职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践行绿色出行方式,号召机关干部职工树牢“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短距离出行尽可能选择步行或自行车,较长距离出行多选择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各处室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参加“一盔一带”宣传和文明交通执勤,倡导文明礼让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