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146项政务服务“一次不用跑”
赏文化活动盛宴 品新潮时尚“夜之魅”
推出“工业标准地”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技能关爱特殊儿童
当好“服务员” 繁荣商圈经济
“五分钟讲堂”讲出新文章
舞起空竹强体魄
“五送”礼包为民生服务
男子失恋欲轻生 民警线上线下合力解救
文博广场首场安全课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
146项政务服务“一次不用跑”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获悉,上街区依托网上办理平台、手机移动客户端等网络途径,不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进一步提升群众、企业办事便利度,目前已实现146项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据悉,上街区146项“一次不用跑”、全程网上办的政务服务事项中,税务局80项、社保局38项、公积金15项、供电公司6项、人社局3项、公安局(交巡警)1项、热力公司1项、燃气公司1项、自来水公司1项。下一步,按照“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改革的要求,上街区将继续加强政务服务改革的推进,将审批方式逐步从 “窗口办、人工办”转向“网上办、智能办”,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的便捷度,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群众体验最优”的政务服务品牌,助力上街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