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积极治理“六小”行业
集中排查整治“六小”门店
清除卫生死角 改善辖区面貌
加大督查力度 倡导文明养犬
“公交专线”通到安置区
多个车驾管业务网点无需预约
全省首家慢性血栓门诊开诊
敬业:职业道德的灵魂
文明礼让守规矩 点赞车长送胸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立台账 加强督导
积极治理“六小”行业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陈园园)为迎接今年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及时制定方案,建立台账,加强督导,营造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复审工作的良好氛围。

全面动员,加大宣传。该街道借第33个世界无烟日之际,各社区、辖区单位通过电子屏、海报、条幅、健康教育专栏等形式开展宣传,动员和倡导社区居民、辖区公共单位带头少吸烟、不吸烟,积极参与禁烟、控烟工作。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微信、短信平台等方式对家长宣传控烟小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海报45份,悬挂条幅6条,制作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册500余份。

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建设路街道成立了卫生健康环保治理、社区楼院及窗口单位治理、工地治理、交通秩序治理、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六小”行业治理等6个督导小组。按照分工,各小组联络员对接区督导小组,无缝连接开展工作。

建立机制,强化督导。结合市区督查考核情况,实行日督查交办、周排名点评、月考核奖惩制度。对被市、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各社区建立问题台账并及时整改,确保治理效果。根据市、区督导组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每周对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名。每月根据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区各督导组对街道周成绩汇总情况,对各社区进行月评比;对6个督导组和相关牵头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根据区督导组排名情况进行排名。建设路街道负责人表示,将落实各项举措,抓细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满腔热情迎接复审检验,打赢这场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