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积极治理“六小”行业
集中排查整治“六小”门店
清除卫生死角 改善辖区面貌
加大督查力度 倡导文明养犬
“公交专线”通到安置区
多个车驾管业务网点无需预约
全省首家慢性血栓门诊开诊
敬业:职业道德的灵魂
文明礼让守规矩 点赞车长送胸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发力 助力创卫
集中排查整治“六小”门店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刘青垚)为进一步规范“六小门店”的经营行为,推动街道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对辖区“六小”门店开展集中排查和整治行动。

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的 “六小”门店按照责任分工,逐户排查、摸底造册,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整治过程中,针对沿街“六小”门店的营业证照是否公示、健康证是否办理、消毒台账和记录是否齐全、内外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禁烟标识和安全通道等标识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排查和整治。同时工作人员现场为门店商户发放了标准表,督导商户按照标准逐条对比整改。按照整治标准,现场详细告知商户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的门店,要求各门店迅速整改到位。

为方便辖区餐饮及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就近办理健康证,长江路街道还特别邀请郑州市二七区人民医院来办事处为辖区从业人员集中办理健康证。街道联合医院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设了专门的健康证办理处,此次统一办理为时两天,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和钉钉群通知、打电话以及实地巡查走访告知商户办理和取证的地点和时间,有需要的商户带着个人证件及照片即可按照规定和程序进行健康证的办理。据统计,本次接待办理健康证共有500余人。

据介绍,长江路街道将持续跟进督促各门店整改所存在的问题,分包负责人定期定时巡查所负责的门店商户,建立“六小门店”整治工作台账,加强长效监管、立体监管、动态监管。有序推进“六小门店”整治工作,督促各项任务落实,实现长效管理,扎实打好创卫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