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146项政务服务“一次不用跑”
赏文化活动盛宴 品新潮时尚“夜之魅”
推出“工业标准地”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技能关爱特殊儿童
当好“服务员” 繁荣商圈经济
“五分钟讲堂”讲出新文章
舞起空竹强体魄
“五送”礼包为民生服务
男子失恋欲轻生 民警线上线下合力解救
文博广场首场安全课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当好“服务员” 繁荣商圈经济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车道平 邵增霞 文/图) “想办法发展夜经济,尽全力繁荣商圈经济。”如今,位于金水路与未来路交会处的郑州贸易中心栈,开启“商圈·夜经济”模式,成为未来路街道金色港湾社区一处靓丽风景线。为进一步繁荣商圈文化,社区与职能部门、商户携手当好“服务员”,共同繁荣商圈经济。

金色港湾社区联合街道平安建设、微型消防站等部门,对商圈实施精细化管理,优化美化环境,严管垃圾分类,清理地面楼台杂物,治理餐饮油烟,杜绝污水外流……目前,商圈经营有序,环境优雅,顾客盈门。

同时,为稳定市场,缓解商户压力,社区工作人员转变工作思路,不分白天晚上,“走上门”“请进来”,倾心听取商户所思所需,及时帮助商户做好纾困工作,让商户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为了加强党建引领,释放商圈党建效能,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组织优势,积极协调商圈主管部门,为商户解决诸多实际问题,为繁荣商圈经济,有组织地担负起商圈的安全、维稳、消防、巡逻等工作。

正值夏日,商圈客流量日渐增大,商圈内灯火辉煌,乐声不绝于耳,到此消夏、就餐、游览的市民络绎不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