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旅游门店复工率居全国第二
我省认定23家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省地震预警管理 办法公开征意见
我市部署建设领域安全 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航空港迎宾大道跨机南城际 铁路转体桥梁主体浇筑完成
巩义康百万丝路 文化城项目开建
围绕“中优”“西美”定位 高水平建设“四个中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康百万丝路 文化城项目开建

本报讯(记者 成燕 谢庆 通讯员 韩晓红)6月8日,巩义康百万丝路文化城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市孝义街道大唐西市康百万丝路文化城展示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市又一个超百亿元省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拉开帷幕。

据了解,康百万丝路文化城是大唐西市集团与四川兴事发集团强强联手推出的规模大、功能全、规格高、投资多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巩义市区西侧,毗邻城市老牌商圈中心直线距离两公里,依托康百万庄园沿伊洛河两岸布局,立足河洛文化、豫商文化,并整合丝路文化国际资源,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旅新IP。该项目计划投资200亿元,拟分三期实施,预计将于2024年12月建成。该项目主要产业囊括文化旅游、博物馆群落、人文古镇、乡愁田园等业态,建成后年接待游客量将达500万人次,预计可创造就业岗位1万个,实现年综合产值1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