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跳出精彩走出健康玩出科技感 航海健身园涌动激情“健身潮”
省非遗中心完成豫剧 音配像第三阶段录制
刑侦剧《燃烧》热播
建业全体将士带上思想“紧箍咒”
史梦瑶队内考核折桂
足协检验春季大练兵成果 建业队今日基地从容迎考
“黄河情·益同行”少儿朗诵会举办
河南“泳军”体能测试赛促提高
张文宏“加盟”中国足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刑侦剧《燃烧》热播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现实题材近期火爆荧屏,其中刑侦剧《燃烧》凭借扑朔迷离的剧情、复杂难辨的人物稳居收视前茅。剧中饰演女主角许佳桐的演员张佳宁此次一改往日形象,有层次地出演了一位为保护家人知法犯法的霸气女总裁,让人印象深刻。近日,记者通过东方卫视采访了她。

从情感剧《小姨多鹤》中的文艺兵张春美一路走来,张佳宁塑造了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无论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单纯善良的农村姑娘潘美丽、《如懿传》中身份尊贵而高傲的蒙古格格巴林·湄若,还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性格直爽的盛家五小姐盛如兰,她总能带动观众的情绪,让人一秒入戏。

在电视剧《燃烧》中,张佳宁首次尝试“双面”女总裁这一角色。她所饰演的许佳桐,是男主角高风曾经青梅竹马的恋人,由于家族恩怨,许佳桐不得不分手去牛津大学读书。回国后,年纪轻轻的她成了家族企业总经理,走路生风、气场十足,心机深、手腕重,妥妥一位霸道总裁。随着剧情的进展,许佳桐身上的秘密似乎越来越多,让观众对她又恨又可怜。

谈及剧中表演,张佳宁透露刻画许佳桐这一人物的矛盾感并不难,“因为她人物性格明显,角色丰满,相对来讲,还挺好拿捏的。”而许佳桐霸道总裁的人设也让她演得非常过瘾,“生活中的我不可能成为一个霸道女总裁,我觉得我不擅长这个。”

为了改变之前一些角色给大家留下的甜美印象,张佳宁特意对自己进行了表情管理,造型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她还亲自为角色找了一些合适的服装。“可能在观众眼里,我有很大的变化,也希望大家可以接受这样的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