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底前实现财政 电子票据改革全覆盖
中部地区首台 D级全动模拟机落户郑州
首批支持住房租赁市场 发展专项资金启动申报
困境儿童创意体验活动举行
进口水产品没有 检验检疫证明“一律禁卖”
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 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本周雨水频频顾 风凉正是可人天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困境儿童创意体验活动举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 通讯员 秦瑞胜)昨日,由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主办,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梧桐街办事处协办的“用心关爱,呵护成长”儿童创意体验活动,在高新区笨爸爸工房举行,我市18组困境儿童家庭参与体验活动。

活动中,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配合下,孩子们知道了黄金锯、拉花锯等工具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并开始木工制作。经过画图和长时间的打磨,一件件栩栩如生的绵羊工艺品呈现在眼前。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亲子木工课为载体,借由手工制作吸引亲子进行合作互动,达到亲子间深度陪伴的目的,在激发亲子创造力、想象力、专注力的同时,提高儿童手工制作能力。

据了解,一直以来,郑州市民政局依托市儿童福利院、市未保中心、各区民政局、街道办等整合链接社会资源,为加大全市困境儿童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社会参与畅通途径,为各类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