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 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坚持人民至上抓防控促发展保安全
河南一揽子措施稳就业扩就业保就业
年底前消除义务 教育阶段大班额
公园拆围栏 绿色倍还人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郑州新一批驻村 干部接受集中培训
聚焦“两个率先” 强化监督职责 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今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王广灿、赵新中、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补充说明和关于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说明;听取了郑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报告、关于郑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对相关审议意见(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我市防汛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对相关审议意见(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以来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建立基层地方立法联系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关于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市政府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联系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